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齐鲁师范学院离退休干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02 11:35 围观1934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切实把离退休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齐鲁师范学院离退休干部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授宋继和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讲座以线上形式进行。

  宋继和教授结合自身的学习认识,以《党的二十大与党的领袖》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教育科技人才、国家安全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特别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把“两个确立”体现到实际行动中,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专题学习,齐鲁师范学院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身退心不退、离岗不离党,为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撰稿:赵春)

来源:齐鲁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