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福建省职业教育名师名校长论坛在福清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05 09:43 围观2775次

福建省职业教育名师名校长论坛在福清举行

  12月2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福建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福建省职业教育名师名校长论坛”在福清举行。福建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伟平,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赖海榕出席论坛,活动由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副校长陈志勇主持。

  吴伟平指出,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之际,举办职业教育名师名校长论坛,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拓展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共识,共谋发展大计。他希望与会专家们发挥站位高、视野宽、专业强的优势,聚焦福建职业教育发展,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新时代福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智慧。

  本次论坛,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福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邀请了国内和福建省职业教育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开展学术交流、经验分享和思想碰撞,探讨新时代背景下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践经验和未来趋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丁金昌、天津职业大学校长郑清春、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王继平等十位专家分别从“双高”建设、“双师型”教师培养、名师培育、产教融合、深化交流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来自全省50所中高职院校的校长参加论坛。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