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理工大学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05 09:58 围观5146次

  12月1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安徽理工大学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宫能平指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涉及学生关切的重要工作,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相互补位,全力以赴地保障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宫能平强调,安徽理工大学有组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丰富经验,各单位负责人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也要常做常新,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一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按照规范要求精心做好各项考试准备工作、落细落实;二要坚持安全稳定原则,切实做好对参与考务教师的业务培训,严密试卷接送、保管、分发等各环节,防止泄密发生,确保考试安全;三要严肃考试纪律,加强考生诚信教育和教师履职履责教育,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四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细化疫情防控方案,落实防疫主体责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教务处负责人就组考情况、考场布置、各部门分工等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10日举行,安徽理工大学学生报考总数22503人,其中四级11160人,六级11343人,报考人数再创新高。(撰稿:教务处 徐子为、陈庆玲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来源:安徽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