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调研旁听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政联席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08 11:26 围观2453次

  2022年12月6日下午,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到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调研旁听党政联席会。

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调研旁听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政联席会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2022年第18次党政联席会在致知楼11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研究了三个议题,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的汪腾主持,曲木伍各认真调研旁听了党政联席会议的全过程。

  曲木伍各点评时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二级学院的议事决策工作。要求二级学院严格按照党政联席会的议事规则,认真规范的召开会议,讨论和决定工作中的重要事项。从今天旁听的情况来看,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的会议做到了规范、严谨、认真、务实,充分体现了民主决策。希望以后继续保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程序更加规范,决策更加科学、民主、高效

  学院党政班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发挥党政联席会议的作用,坚持科学、民主、规范、高效的议事决策,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西昌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