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召开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专家线上见面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09 10:07 围观6780次

  12月7日上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在红角洲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线上考查专家见面会。专家组全体专家,河南省教育厅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新民教授,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音乐学、汉语言文学、体育教育和历史学四个专业所在学院书记与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学办主任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裴鸿卫和联合认证专家组长兼音乐学专业专家组组长、南京师范大学傅康生教授主持会议。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召开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专家线上见面会

  校长左和平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是对师范专业办学水平的检验,对大力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以此次专业认证为契机,全面总结梳理教师教育工作中的不足,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努力在教师教育领域“作示范、勇争先”,不断开启建设具有鲜明职教特色、引领全国一流职教师资培养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新征程,以高质量发展助力“六个江西”建设,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再作新贡献。

  傅康生介绍了此次认证工作的目的、任务和要求。他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此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改进的工作基调,达到提高专业人才培养力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高质量保障力度的目的。专家组将尊重标准,遵循规范,尊重不同高校专业之间的差异,按照专业认证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标准,新方法和新技术的要求,与学校相关的学院和部门加强沟通交流,高质量的完成体系认证工作。

  音乐学、汉语言文学、体育教育和历史学四个专业所在学院院长就专业自评报告作了补充说明。专家组成员、华中师范大学杜芳教授,专家组成员、郑州大学张秀丽教授,专家组成员、九江学院陈春生教授分别针对学校层面的师范生培养问题进行提问循证,学校教务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了详细解答。

来源: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