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蚌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有强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09 10:08 围观6460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发挥高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功能,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12月8日,蚌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有强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党委教师工作部、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等分管部门的领导班子成员和职工党员代表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蚌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有强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郭有强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带着极大的政治热情,用“心”感受、用“心”体悟,他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论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践行其本质要求三个维度,结合自身体会和学校实际,带领大家深入领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郭有强强调,“十四五”期间学校迈进新发展阶段,这是学校发展和提升的关键期,学校建设和形成鲜明办学特色的任务任重道远。各单位、各部门要团结协作,要高起点谋划发展的重点任务,谋深谋细谋实各项工作,汇聚开拓进取的合力,推动学校高质量、特色化、内涵式发展;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健全“十大育人”体系;要聚焦应用型高校建设内涵和发展路径,围绕产业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不断优化学校定位和规划,立足地方,服务安徽,融入长三角,推进国际化,形成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体系,着力培养适应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凝练学术方向、组建科研创新团队,在国基金、省基金等标志性立项方面取得大的突破;要重视专业建设,打江山易,守江山更难,要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顺利通过验收为抓手,推进各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真正实现“数字转型,专业提升”的目标;要进一步深化学校综合改革,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激发学校办学活力,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要进一步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全校上下要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真正融入到工作实践中,推动学校向着更高质量、更强内涵、更加融合、更具特色的方向迈进,实现学校新时代有标志性成就的高质量发展与提升。

  胸中怀抱真理,眼睛充满光明,心里装着学生,脚踏人间正道。通过宣讲学习,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有力人才支撑!

  宣讲会后,学校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人事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蚌埠开放大学)负责同志做交流发言。(撰稿:周颖;编辑:毛星懿)

来源:蚌埠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