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心系学子 情暖寒冬”送温暖慰问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13 14:45 围观5603次

  为关心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的需求,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学工部于12月7日-8日在两个校区组织了“心系学子,情暖寒冬”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吴小英给考研学子、22级学生和未返校学生等送去了冬日的温暖,教务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一同参加了活动。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心系学子 情暖寒冬”送温暖慰问座谈会

  在钱塘校区的考研学子座谈会上,吴小英了解了8个学院学生代表的备考情况和考前面临的问题,她对同学们的备考心理状态较为关心,建议同学们在冲刺阶段优化复习安排,劳逸结合,保证健康,调整心态轻松迎考,并预祝同学们初试成功。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就同学们提出的建议给予回复,并表示将为备考同学提供更多的服务保障。

  在南浔校区的学生座谈会上,吴小英与大一同学们交流了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她激励22级同学要从求学环境的变化中,学会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以昂扬的姿态去面对生活和学习。同时,此次慰问活动对还未返校的新疆、西藏等地区的同学们进行了线上交流,教务处对未返校学生的学业和考试安排进行一一解答。

  “心系学子、情暖寒冬”系列活动是学工部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和资助育人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还将继续深入课堂、书院寝室与学生交流互动,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问题。(文:王军 仇诗雪)

来源: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