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山东师范大学获批两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13 09:27 围观6069次

  12月8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山东师范大学获批2项。本年度全国共立项338项,其中山东省立项13项。山东师范大学立项数量位居全国第34位、师范高校第8位、省属高校首位。

  山东师范大学今年获批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分别为文学院王兆鹏教授主持的“基于先秦两汉通假字的上古音韵研究大系”和齐鲁文化研究院程奇立教授主持的“中国礼学大百科全书”。据介绍,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强的项目类别,是衡量一所高校社科研究实力和科研组织能力的重要标志,更是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指标,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除本次获批的两项重大项目外,本年度山东师范大学还分别立项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抗日战争研究专项工程各1项。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聚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结果,凸显了山东师范大学的科研实力和学术影响力,展示了山东师范大学教师在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聚焦学科理论前沿、参与国家重大现实问题研究方面的能力与水平,标志着山东师范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为推进山东师范大学学科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强有力支撑。(编辑:董广远)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