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居家不停学,辅导更专业,读书郎AI学习机C28强势来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15 09:08 围观11119次

  眼下,疫情政策逐渐开放,学校复学也在有序进行,孩子们的校内生活开始转向正常的轨迹。但校内学习的节奏也会不断加快,孩子要跟上的学习进度和任务也会越来越多。校内压力不断加重的同时,在家辅导如果不能做到高效、合理有序地进行,给到孩子的只会是倍增负担。

  那么,如何才能够在家给到孩子更加有效、专业地辅导,帮助培养更好的学习方法呢?关于这个问题,也许读书郎AI学习机C28能给你一个全新的视野。

居家不停学,辅导更专业,读书郎AI学习机C28强势来袭!

  孩子日常功课习题就已经很多,但不打题海战术又担心孩子知识点掌握不到位、题目类型吃不透,影响期末成绩?读书郎AI学习机C28中配备的AI精准学功能,给出了更加行之有效的方法。

  AI精准学会根据孩子目前的学习进度,通过少量练习题快速检测孩子的知识点学习情况和掌握程度,并帮助找到薄弱点,做到对症下药、精准解析。同时,AI精准学通过知识点讲解、考点演练等形式智能推送来源于名校真题的精华类习题,对孩子的学习效果进行二次检验。帮助孩子轻松攻破知识难点,轻松高效刷题少负担。

居家不停学,辅导更专业,读书郎AI学习机C28强势来袭!

  孩子科目越学越多,课后作业量也越来越多,就越需要制定一个合理高效的学习计划。读书郎AI学习规划师能够根据孩子的个人学情、学习进度,通过大数据AI智能算法,精准打造专属孩子的每日学习任务,量身定制每日早-中-晚的学习内容,督促孩子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安排。帮助孩子有效学习每一分钟,培养良好学习习惯。

居家不停学,辅导更专业,读书郎AI学习机C28强势来袭!

  另外,读书郎AI学习机C28还有行业创新二合一设计的墨水屏记忆宝。能够同步校内教材单词,以单元形式梳理,每个单词都配备音标、解析、例句展示,方便孩子拓展学习、一并掌握。小巧便携式的设计,让孩子可以随身携带,能够充分利用坐巴士、课间休息等碎片时间背单词,有效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

  现在,居家辅导的重要性也越来越凸显,而家长能为孩子选择的辅导工具也是数不胜数。但,能够长期陪伴孩子学习路上的,必须是一位专业的、能专为孩子定制服务的的好帮手。深耕教育科技领域23年的读书郎,帮助孩子『会』学习的AI学习机C28,相信是你值得依赖的不二之选!

来源:商业观察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