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南医科大学附院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27 17:24 围观2472次

  为关心关怀坚守在医疗救治与疫情防控一线医护职工,12月23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前往忠山院区和康健中心院区门急诊、临床、医技科室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

西南医科大学附院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每到一处,院领导与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科室人员身体情况、值班值守情况等。并要求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当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要劳逸结合,加强自我心理调节,带头宣传疫情防控要求等。

  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将守土尽责,坚守到底,保证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病区,可以看到不少带病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有的一边治疗一边书写病历,有的头上贴着退烧贴为患者看病,有的身怀六甲依然坚守,累了稍作休息又立即回到岗位……这样默默坚守的医护工作者还有很多……、

  “我休息了别的同事就忙不过来,特殊时期,我还能坚持就坚持一下。”

  “没事,目前症状轻微,问题不大,谢谢组织的关心!”

  “每天都吃点医院的大锅药预防,目前还没症状!”

  与此同时,医院工会也于12月22日通过22个分工会向有需要的医院工作人员发放了1000份抗疫爱心慰问包。 22日早上,医院从各方购买的物资汇聚到忠山院区综合大楼2楼,22位分工会主席以分工会位单位前来领取,再发放至各工会小组开展慰问工作。11点,1000份“抗疫爱心慰问包”发放完毕。

  据悉,此次抗疫爱心慰问包内共包含温度计、酒精、抗原试纸、口罩、消毒巾等物资,发放对象重点是坚守在工作一线和缺乏抗疫物资的工作人员,包括职工、进修生、规培生、研究生、实习生、劳务派遣等各类人员。

  没有豪言壮语,他们用实际行动,肩负起了医者的使命和担当,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感谢你们,默默无畏的坚守。捍卫生命的尊严,守护生命最后的防线。(文:沈文娟、陈栎汀 图:梁婷、工会)

来源:西南医科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