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绍兴市6名教师在浙江省小学教师实验技能比赛中成绩优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1-04 10:04 围观4898次

  近日,浙江省小学教师实验技能展演活动在杭州市大关小学教育集团举行,绍兴市参赛的6位老师表现出色,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4人、二等奖2人。

  浙江省小学教师实验技能展演由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和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共同组织实施,小学、初中、高中三年一轮回,已连续举办4届,旨在提高教师的实验教学水平、动手实验能力和创新意识,本次小学实验技能和教育机器人两个活动项目以现场展演为主。比赛中,代表绍兴参赛的6位选手沉着、严谨、规范、细心地操作,展示出了扎实的学科综合素质和对实验技能高超的驾驭能力。

浙江省小学教师实验技能比赛获奖名单(绍兴)如下:

小学科学教师实验技能展演

一等奖

周  杭  诸暨市店口镇弘毅小学

王梦婧  绍兴市上虞区博文小学

二等奖

郭建军  绍兴市上虞区崧厦街道夏丏尊小学

小学教师教育机器人技能展演

一等奖

吴育璋  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第二小学

叶泽锋  上虞区王充小学

二等奖

姚继荣  上虞区道墟街道中心小学

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