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青海玉树州首例全流程电子化政府集采项目完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2-07 10:59 围观334次

  近日,青海玉树州人民医院保洁服务采购项目近日顺利完成在线开评标工作,这是玉树州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完成的首例实行全流程电子化政府集中采购项目。

  该项目通过采购方在线委托采购计划、投标供应商在线报名、获取采购文件、编制上传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组织在线开标、评审专家在线评标以及将评审结果和相关公告同步发送至青海省政府采购网等环节,初步实现政府采购工作全流程线上操作。整个过程公开透明,全程操作留痕,进一步提高了政府采购规范化、透明化程度,打造公平、公正、公开的不见面政府采购电子化服务模式。

  此次政府集中采购电子标全流程的成功开展,既提高了玉树州政府采购工作效率,又减轻了投标企业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负担,帮助企业节约交易成本,减少了开评标过程中人为干预因素,有效规避围标、串标行为,对促进政府采购更加公平公正公开,持续优化全州营商环境起到了重要作用,为全州全面推行政府采购电子标全流程提供了参考数据和经验。 (宗禾)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青海玉树州:完成首例全流程电子化集采项目
    中国政府采购报01-20
    日前,“青海省玉树州人民医院保洁服务采购项目”顺利完成在线开评标工作,这是玉树州完成的首例实行全流程电子化政府集中采购项目。据了解,该项目通过采购方在线委托采购计划、投标供应商在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