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六安市舒城县积极谋划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2-08 11:57 围观242次

  2月3日上午,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积极谋划2023年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舒城县教育局总督学王权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局均衡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均衡办负责人逐校梳理了《舒城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第四轮问题清单》,全体参会同志共同对《问题清单》进行了认真商讨,并分别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对《舒城县2023年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行事月历表》《校园文化资金安排表》《学校优质均衡创建工作人员信息表》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谋划。会议最后对2023年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中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认真推敲,并择机上报局工委会研究。

  王权在会上分析研判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参会同志要高度重视均衡发展当前几项重点工作,明确各自的分工,认真对待局均衡办交办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相关重点工作任务。

六安市舒城县积极谋划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金庆龙 汪璐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