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连云港中医药高职校在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2-27 09:40 围观1126次

  近日,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药传统技术赛项与药物制剂技术压片赛项在南京莫愁中等专业学校落下帷幕。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共派出5名教师及7名学生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学校终斩获金牌3枚、银牌6枚、铜牌3枚,所有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创造了在该项赛事中获奖数历史新高。

连云港中医药高职校在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连云港中医药高职校在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