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领导莅临恩孚科技参观考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2-27 13:11 围观416次

  2023年2月15日,中国关工委副主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卫国,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吴涓,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李亚茹,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助理、项目部副主任张丹华一行莅临深圳市恩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孚科技”)参观考察。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领导莅临恩孚科技参观考察

  教育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王理事长等一行领导在恩孚科技创始人杨亚明、产品研发总监吕松、市场负责人彭思暖的陪同下,参观了恩孚科技的办公环境、产品及比赛设备,双方就科技教育实践成果和经验及教育普及性等主题进行了讨论,理事长和秘书长对科学制定比赛机制提出重要指导意见,对恩孚科技在赛事筹备方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领导莅临恩孚科技参观考察

  据悉,恩孚科技系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主办的第三届(2022-2023年)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大赛的赛项技术支持单位之一。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领导本次走访也针对恩孚科技目前在全国各省内比赛推进的情况及今年的赛事规划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共同对教育理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教育部的批准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主办了三届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大赛,为少年儿童创造学习科技、交流成果、展示技能的舞台,为学校和教师提供科技教育互相学习、交流、探讨、提升的契机,也为科技企业和机构搭建集中展示、交流互鉴、分享合作的平台。恩孚科技作为科技教育企业,早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主办第一届少年硅谷--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成果展示大赛时就参与其中,并连续三年支持该大赛。恩孚科技始终贯彻“易教、易学、易用”的产品理念,以高品质的人工智能教育产品助推科技教育的发展,同时请业内专家共同研磨教学课程,开展赛事、产品培训,为教师赋能。有了前两年的赛事开发和运作经验的积累,恩孚科技在支持白名单赛事的第三年,推出了全新的赛事品牌“EF探索未来”,面向青少年打造的赛事交流平台,旨在借助比赛激发青少年对未来科技探索欲和想象,提升青少年综合素养。

  王卫国理事长在座谈会中表示,正是因为彼此共同秉持着公益理念、教育理念以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服务,大家才能走到一起。恩孚科技愿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携手,推动普及科技创新与教育相结合,引导学校着力培养学生科学素养和创新精神,激发广大少年儿童投身建设科技强国的热情,更好地服务教师教学和青少年科技创新,更好地发挥恩孚科技在国家青少年科技创新推动中的社会力量。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安徽陶行知教育基金会首次筹备会在黄山召开

    安徽陶行知教育基金会首次筹备会在黄山召开
    搜狐09-12
    图一:安徽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筹备会在黄山市广播电视台召开2023年8月28号下午,安徽陶行知教育基金会首次筹备会在黄山市广播电视台召开,黄山市政协副主...
  • 安徽医科大学教育基金会5A等级正式授牌

    安徽医科大学教育基金会5A等级正式授牌
    安徽省教育厅10-13
    9月30日,安徽省民政厅举行“2020年度省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安徽医科大学教育基金会获5A等级正式授牌。据悉,在2020年12月10日省民政厅社会...
  •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黄龙县捐赠智慧教室等设备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黄龙县捐赠智慧教室等设备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07-01
    6月29日下午,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科技兴教扶智助学”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黄龙县教科体局举行。出席今天捐赠仪式活动有智慧教室项目延安市安装方负责人张...
  • 175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获曾宪梓教育基金会奖励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中国教育报近日消息,曾宪梓教育基金会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2011年度优秀大学生颁奖大会今天在清华大学举行,来自内地35所高校的175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获得总额为630万元的资助...
  • 我国职业教育领域唯一一家全国公募基金会诞生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光明日报近日消息,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在京成立,而这也是我国职业教育领域唯一一家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中华职教社实施的温暖工程从1995年正式启动,在城乡富余劳动力安...
  • 西安交大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西安交通大学获悉,日前,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王建华,校长郑南宁,省学位委员会秘书长孙朝出席会议并致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