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滁州学院全面部署2023年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01 09:46 围观262次

  2月22日,滁州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2023年工作。学校领导毕明福、郑朝贵、吴开华、陈桂林、王春,各部门、各单位、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滁州学院全面部署2023年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朝贵结合学校工作要点,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决胜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加强基本保障、提升管理服务质量等五个方面对2023年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接受省委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

  党委书记毕明福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工作要点的制定对于全年工作的完成具有指导性、统筹性作用,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他介绍了学校工作要点的制定过程,并要求各二级单位对标对表,进一步修改完善本单位工作要点。通过工作要点的制定,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升干部素质能力、改进工作作风。

  毕明福指出,2023年事情多、任务重、挑战大,要在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申硕”、“评估”等重点工作的同时,做好全年工作统筹谋划,科学合理制订工作要点。一要开阔视野。要掌握“上”面政策要求和“下”面基本情况、分析“内”部办学规律和“外”部发展形势、区分“常规”工作与“重点”任务、协调“主观”想法与“客观”条件。二要明晰任务。要坚持“虚”与“实”结合,“人”与“事”匹配,党建与事业发展同谋划、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三要规范程序。要严把梳理汇总、学习调研、征求意见、会议研究、领导审核、正式印发等环节,切实提高年度工作计划制定的规范性、严肃性和科学性。

  毕明福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抓落实是做好一切工作的生命线,也是领导干部的基本功。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细化责任分解抓落实、加强督查督办抓落实、严格考核评估抓落实,以对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开华对“开学第一课”、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做了布置和安排。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卞德康 张晶晶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