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京林业大学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01 13:18 围观339次

  南京林业大学实施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提早谋划,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有效措施。

  加强校地合作,不断开拓有效岗位。为满足毕业生对就业岗位的不同需求,学校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深入推进校地合作,各地人才中心积极梳理区域内优质企业,带领企业组团入校开展招才政策宣讲与专场招聘会活动。针对 2023 届毕业生,举办多场线下招聘会,包含苏州张家港市、苏州工业园区、南通启东市、南京江北新区、无锡高新区等人才中心组团专场。举办多场线上招聘会,包含承办全国农林行业委员会与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的专场招聘会。接待用人单位 662 家,提供岗位数44万余个。

  加强就业指导,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开展线上“求职训练营”,围绕就业形势、求职简历、面试技巧等求职必备知识开展讲座,组织模拟群面和个体面试,提升学生就业能力。组织“生涯嘉年华”等就业体验活动,组织深入挖掘往年毕业生求职、考研、基层就业等事迹,助力毕业生迈好人生职场第一步。学校不断提升就业工作人员指导水平,开展职业规划培训班,用专业服务指导毕业生求职。

  加强就业服务,精准开展困难帮扶。学校积极开展宏志助航和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提升培训,同时组织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挖掘一批高质量、适合学生的岗位,为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精准对接毕业生不同求职需求,整合校内外相关就业资讯,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多方位推进就业育人工作。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盐城师范学院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江苏省教育厅04-08
    盐城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将就业工作作为学校大事、民生要事来抓,就业工作扎实推进,就业质效持续提升。强化组织领导。学校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持续深化内涵建设,提...
  • 常州大学多举措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江苏省教育厅03-25
    近年来,常州大学致力于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建设和完善就业育人体系,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注重生涯教育,激发就业意识。学校依托江苏省大学生生涯教育基地开展“就业育人”系列工作。...
  • 宁波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车间课堂”
    宁波市教育局03-15
    为充分保障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挖就业资源,开拓就业岗位,拓宽学生眼界,宁波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将就业课堂设在企业车间,带领70余名应届毕业生走进工厂、走近企业、深入生产一...
  • 四川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蓉召开
    四川省教育厅03-11
    3月7日,四川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蓉召开,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念友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程微梦主持会议。会议指出,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
  • 南京林业大学培育“悦”读之花
    江苏省教育厅01-22
    南京林业大学创新打造以红色经典阅读为主体、以优秀传统文化经典阅读为基础、以绿色文化经典阅读为特色的“红绿交融”阅读育人品牌,培育信仰坚定、特色鲜明的“悦”读之花。以红色经典阅读为主...
  • 教育部发布26条举措,全力促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微言教育12-05
    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26条举措,要求各地各高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实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
  • 南京林业大学大力推动智慧校园建设
    江苏省教育厅11-15
    南京林业大学秉承“数据赋能,创新驱动”理念,以“设备集群化、数据中心化、应用集成化、流程实用化、安全体系化”为基本目标,提出并实施“三横一纵、多层次、超融合”的南林智慧校园建设,为...
  • 南京林业大学举行第55届田径运动会

    南京林业大学举行第55届田径运动会
    南京林业大学11-10
    11月3日上午,南京林业大学南京校区新操场彩旗飘扬,热闹非凡,学校第55届田径运动会在此拉开帷幕。校领导赵茂程、刘中亮、李维林、缪子梅、聂永江、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