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智能化程度高,孩子一个人也能专业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01 15:01 围观16592次

  孩子自主学习过程中,有很多场景是一个人解决不了的,比如听写、口语练习、背课文等等,这时候就需要家长出马了。但有的家长忙于工作,有时候没时间;有的家长发音不标准,也影响孩子,这样的情况日积月累,对孩子的学习是有弊无利的。

  那该怎么解决呢?给孩子准备一支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吧,相当于给孩子找了一个学习搭档,需要有人配合学习的时候,它就可以出现,不仅解放了家长,而且比家长更专业!

  智能报听写,涵盖双语教材

  听写是检验孩子掌握字词的重要方式,也是每个孩子、家长都经历过的事情,毕竟孩子一个人是完不成的。但有的家长普通话不标准,孩子听半天也听不明白是什么词,有的家长英语不太好,更没法给孩子读单词,孩子只能自己默写,效果肯定是没有听写好。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智能化程度高,孩子一个人也能专业学!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内置“报听写”功能,在它的陪伴下,可以让孩子自己完成听写。在教纲词库下,孩子选择所在年级后,英语每个单元、语文每篇文章的字词都会显示,孩子可以根据掌握情况,自主选择听写哪些字词,然后就自动进行听写,标准英语、普通话发音,听写的播报次数、播报间隔时长、播放顺序都可以自主选择。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智能化程度高,孩子一个人也能专业学!

  听写结束后,可以自己检查标注听写错误的词条,错误的字词可以添加到生词本,在报听写的生词本功能下,再进行针对性地听写。此外还有扫描词库功能,自己扫描需要听写的内容,就会以标准发音读出来进行听写,包括单词、句子都可以听写,非常全面。

  智能批改作文,修改建议全显示

  英语作文在英语学习中占比较高,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但平常孩子练习完后,自己批改不了,老师也不在身边,家长也不专业,就导致练习成了无用功,没法及时发现问题进行修正。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就特别设置有“作文检查”功能,孩子写完作文,自己用它扫一扫,只要字迹别太潦草,都可以准确识别,内置的中高考同源技术会对文章进行批改,包括提示建议修改的地方,给出修改建议,文章写作亮点也会显示,可以加强亮点的输出,最后还会像老师一样给出文章的整体评价,让自己清楚改进的方向。在这样的智能模式下,孩子自己就能完成批改,提升英语写作水平。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智能化程度高,孩子一个人也能专业学!

  智能背课文,专业标准评分

  从小学到初中阶段,语文学习中都少不了背诵,包括各种诗词、文言文等,几乎是每天都会有的作业。和听写一样,背诵也会遇到一样的问题,家长没时间、发音不标准等等。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智能化程度高,孩子一个人也能专业学!

  在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的“国学听背”功能下,涵盖了小学、初中阶段必备的文言文,以及各类古诗、《少儿国学》内容等。孩子可以先听标准发音,然后点击“背”进入背诵界面,长按“普”即可进入背诵环节,T20会自动识别孩子的背诵内容,最终通过国家语委认证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同源技术,从准确度、流畅度、标准度、完整度四个方面给出评分,让孩子清楚自己背诵不好的地方,再加强巩固。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智能化程度高,孩子一个人也能专业学!

  智能练口语,沉浸式情景对话

  英语口语一直是很多人的痛,学了十几年的英语,一开口依然是不流畅、不标准的发音。这也不怪孩子,学校之外就没有口语对话的环境,也没有专业的发音纠正指导,孩子自然进步不了。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智能化程度高,孩子一个人也能专业学!

  有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孩子就相当于有了一个英语口语老师,在英语听说功能下练口语,从一年级到高中阶段的口语内容都有覆盖,并且以情景主题进行划分,每个年级的情景主题不同,例如五年级包括名人、打电话、计划等,让孩子可以沉浸式练习。而且,通过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针对孩子练习的每一句都会从准确度、标准度、流畅度、完整度给出评分,包括每个单词的得分都有,发音不好的单词加入弱项练习模块后,就可以进行重复巩固练习,直至完全掌握。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智能化程度高,孩子一个人也能专业学!

  在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的加持下,不仅仅是解放了家长,更是在专业工具的辅助下,让孩子更专业、标准的学习,多方面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和效果,孩子也会越学越愿意学!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