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西安理工大学与龙港市政校企合作签约 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14 09:43 围观574次

  3月10日,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龙港市”政校企合作洽谈会在该校曲江校区举行。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宁、龙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阮晓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宁代表学校对龙港市阮晓琼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政校企合作情况,并希望双方以此次政校企合作洽谈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在科技创新、就业创业的优势,进一步拓展政校企合作领域,为双方的合作发展汇聚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阮晓琼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龙港市在印刷包装行业的优势,及人才吸引方面的优惠政策,希望校政企三方持续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印包学院党委书记王凌云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毕业生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阮晓琼代表龙港市与印包学院签订政校企合作协议,并在学院挂牌“技术人才培养基地”。

  会前,阮晓琼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龙港市企业家代表,印包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西安理工大学与龙港市政校企合作签约 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西安理工大学与龙港市政校企合作签约 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西安理工大学与龙港市政校企合作签约 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延伸阅读】

  龙港市简介:龙港市地处温州南部、东海之滨,位于浙江省八大水系之一的鳌江入海口南岸,处于长三角、海西经济区两大国家战略的交汇处,南北毗邻苍南县和平阳县。龙港于1983年10月设镇,历经从小渔村到农民城、从农民城到产业城、从产业城到县级市三次改革的历史性跨越。2019年8月16日,经国务院批准,同意设立县级市,9月25日挂牌成立。龙港市是目前全国唯一实行“大部制、扁平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县级市,直辖102个社区,辖区面积183.99平方公里,2022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370.14亿元。龙港自建镇至设市期间先后获得联合国开发署可持续发展试点镇、全国小城镇建设示范镇 、全国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 、温州市强镇扩权改革试点镇、全国新型城镇化试点镇 、全国文明镇、全国投资环境百强县、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镇等荣誉,分别被授予中国印刷城、中国第一农民城、中国礼品城等称号。

来源:西安理工大学 作者:李萍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陕西省围绕“三个坚持”强化基础学科人才培养

    陕西省围绕“三个坚持”强化基础学科人才培养
    陕西省教育厅02-02
    近年来,在教育部的大力支持和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陕西省教育厅聚焦“三个坚持”,持续加强高校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以高...
  • 扬州市职业大学探索“劳动+”育人新模式
    江苏省教育厅01-29
    近年来,扬州市职业大学以培育扬州工匠精神为切入点,立匠心、铸匠魂、淬匠艺,聚焦生活劳动、生产劳动和服务性劳动,打造“劳动+”育人模式,多形式开展劳动实践,全面提升学生劳动素养。“劳动...
  •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助推工程机械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教育厅01-17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不断创新机械类专业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协同打造工程装备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助推徐州工程机械产业集群的高质量发展。共建工程机械产业学院,对接企业创新需求。学校探...
  •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着力打造“时代新人”立体生态
    江苏省教育厅01-16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协同构建“理论认知”“情感认同”“意识内化”“使命践行”四大教育模块,形成相辅相成、互相促进的塑造“时代新人”的立体生态。着力上“活”思政课程,夯实理论认知。对...
  • 淮阴师范学院推进教育科技人才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教育厅01-11
    淮阴师范学院深刻把握教育科技人才的内在关系,着力打造教育评价改革链、有组织科研链、人才生态链、产教融合创新链、创新创业教育链,以“五链融合”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高质量发展。...
  •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建设护理专业群培养高素质人才
    江苏省教育厅01-10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坚持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发挥“全生命周期”专业群、“全场景训练”实践基地功效,建设服务全生命周期的护理专业群,助力培养德技并修的健康守护者。“精准化”组建高水平护理...
  • 重庆市以开展本科专业质量监测推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育部01-08
    重庆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持续深化新时代高等教育学科专业建设...
  •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江苏省教育厅01-08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积极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有效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素质,服务地方和产业发展,呼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搭建“三协同”创新创业育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