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黄冈师范学院17件作品斩获2022年度湖北省高校新闻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17 17:17 围观432次

  近日,2022年度湖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黄冈师范学院报送18件作品获奖17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3项,获奖作品实现6个类别全覆盖,获奖率达94%,获奖数创历史新高。

黄冈师范学院17件作品斩获2022年度湖北省高校新闻奖

  其中,《2022年8月18日下午,2022年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总决赛开幕式在黄冈师范学院体育运动中心举行》获新闻摄影类一等奖;《黄冈师院报》471期四版获版面类二等奖,《紧握时代脉搏,争做自强青年》获得言论类二等奖,《黄冈师范学院云廉馆》获媒体融合类二等奖;《2022年10月5日黄冈师范学院美院师生在晏家山社区完成墙体彩绘工作》、《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开展“翱翔之翼”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科普课堂进校园活动》获新闻摄影类三等奖,《黄冈师院报》465期四版、473期四版获版面类三等奖、《与时俱进 实践育人:黄冈师范学院师生直播助农》、《首届海峡两岸黄梅戏文化交流活动在黄冈师范学院举行》、《<霜天红烛>:一堂别开生面的入学教育思政课》获消息类三等奖;《夏庆利:春风化雨育桃李,桑榆非晚霞满天》、《黄冈师范学院“微光”团队支教纪实》获通讯与深度报道类三等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师范担当》、《中国社会半个世纪的沉浮变迁——重温电视剧<人世间>后之新思考》获言论类三等奖;《温暖有爱—黄师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为这个兰州小伙儿点赞》获媒体融合类三等奖。

  “湖北省高校新闻奖”是全省高校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由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分会主办,每年评选一次,是全省新闻宣传战线工作人员参与度比较高的评选活动。评选范围广泛覆盖全省高校新闻中心,评选作品涵盖消息、通讯与深度报道、言论、新闻摄影、版面和媒体融合等6个类别。

  近年来,黄冈师范学院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扩大宣传格局,开展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报道,积极讲好黄师故事,传播好黄师声音,宣传工作水平不断提升。(文、图:郎艺)

来源:黄冈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