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3年连云港市中小学轮滑比赛在赣榆区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22 09:21 围观392次

  2023年江苏省轮滑俱乐部联赛暨连云港市中小学轮滑比赛在赣榆区城头小学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连云港市体育局、连云港市教育局主办,赣榆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赣榆区教育局承办,连云港市轮滑协会、连云港轮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城头中心小学、连云港市易四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江苏红动服装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海亚制帽有限公司特别支持。

  连云港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周丁华,连云港市教育局体卫艺教处处长孙学明,赣榆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宋巧燕,赣榆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刘世攀,赣榆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秦明,连云港市城头小学校长朱红甫,连云港市轮滑运动协会会长李燃,国家级裁判长程猛,来自全市各县区的53个代表队、325名运动员,以及教练员和家长朋友们共同参加了开赛仪式。

  旋风少年、耀动港城,参赛队员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参加了三个组别18个小项的角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随着发令哨声响起,小运动员们脚下的直排轮滑鞋鞋轮飞速转动,如离弦之箭向前冲去……

  作为一项时尚运动,如今在连云港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参与到轮滑运动中来。赛道上,参赛选手你追我赶,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好戏。

  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赛事顺利结束,18个单项冠军全部产生。

  轮滑是富有激情和活力的运动项目,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赣榆区轮滑运动的热度正持续升温。

  比赛组委会高度重视本次赛事,诚邀国家级裁判长程猛及其团队编排策划,精心召开领队会、制定防疫、保障等工作预案,整个比赛秩序好、服务好、执裁好、反响好。

  轮滑作为一项集娱乐和竞技为一体的运动,越来越受到学生的喜爱,连云港市中小学轮滑比赛不仅展示了学生的轮滑技能,也体现了少年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热爱运动、健康生活、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各位健儿们,更是为竞赛场留下了更多的精彩。

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