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广东省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实地考察评估东莞理工学院基金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10 17:17 围观356次

  4月6日,广东省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对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实地考察评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党委副书记李忠红会见了评估专家组,基金会理事长蔡传里、秘书长崔学海以及基金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评估工作汇报会。

广东省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实地考察评估东莞理工学院基金会

  蔡传里围绕依法办会、党建工作、内部管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等方面,结合基金会工作特色与亮点向专家组进行了总体情况汇报。随后,评估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查阅材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就各项评估指标对基金会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评估评审。

  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基金会的工作成绩,认为基金会坚持党建引领,工作制度健全,项目运作规范,财务管理到位,较好地发挥了社会公益功能,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专家组对进一步加强基金会建设提出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基金事业的全面领导,加强工青妇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项目系统性管理水平、完善实施机制、做好项目监督评估;进一步完善财务管理体系建设,提升财务精细化管理水平,根据时代发展趋势和新要求把握工作方向,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

  李忠红对专家组反馈的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东莞理工学院基金会将以评估为契机,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发展”,进一步加强工作规范化、专业化建设,争取跻身一流的先进社会组织行列,助力学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撰稿:谢嘉维)

来源:东莞理工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