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淮北师范大学多项成果获安徽省社科联专项课题立项和成果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12 09:45 围观471次

  日前,安徽省社科联公布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立项课题。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新时代‘小推车精神‘育人价值及实践路径研究”、“双碳目标视阈下安徽资源型城市绿色发展的长效机制研究”(唐建兵)、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医防融合协同机制研究”(马明)、“后疫情时代促进居民消费和消费升级研究”(李阿娇)等4项课题获批立项。

  在安徽省社科界2022年度“三项课题”研究优秀成果评选中,《皖籍作家以群文学创作论》(施学云)荣获一等奖;《基于熵权TOPSIS法的安徽省农业现代化发展水平评价及障碍因子研究》(张浩 胡子坤 庄道元)、《农村养老服务资源整合:客观依据与实现机制》(陈起凤)荣获二等奖;应用对策报告《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荣获优秀奖。

  在安徽省社科界第十七届(2022)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中,《现代报刊出版与安徽左翼文艺运动的发生》(施学云)、《元代芍陂灌区农业发展状况述论》(熊帝兵 顾铭秀)荣获二等奖。

  校社科联认真履行服务和推动社科发展的职责,加强与地方社科联机构的共建合作,开展学术研究、社科交流、宣传普及、咨询服务等工作,发挥学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的理论研究优势、社会服务能力和学科影响力,取得较好成果。此前,淮北师范大学6项成果荣获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文:社科联)

来源:淮北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