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大连大学来山东师范大学座谈对接高层次博士人才引进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18 10:25 围观468次

  4月14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与大连大学来访客人在千佛山校区召开座谈会,对接高层次博士人才引进工作。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和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苗峰、人力资源处科员王峥,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宋强、就业科科长高鹏鹏参加座谈。

  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宋强对苗峰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连大学对山东师范大学博士毕业生的青睐表示赞赏。他从办学历史、学校规模、学科建设、培养质量、未来发展等五个方面,向大连大学来宾简要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搭建起高层次人才交流对接的桥梁。

  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苗峰着重介绍了大连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并对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研究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代表大连大学人力资源处专程到访山东师大,体现了大连大学对山师学子的高度认可和欢迎,衷心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山师学子到大连大学工作学习。

  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就业科科长高鹏鹏重点汇报了学校研究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大连大学关注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部、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博士毕业生情况作了细致说明。(作者:研工部 高鹏鹏)

来源:大连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