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怀远县初中集团化办学助力乡村义务教育质量稳步提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19 09:58 围观869次

  4月15日上午,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2023年初中集团化办学工作推进会在荆涂学校报告厅召开。怀远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纪春,县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王广喜,县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伟,县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姚静、张云清、陈浩,县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股股长吴宝出席会议。吴宝主持会议。

怀远县初中集团化办学助力乡村义务教育质量稳步提升

  刘纪春指出,初中集团化办学龙头是源泉,带动是关键,共享是火焰,成长是目标,各集团校要形成比学赶超的新局面。他提出,在合作的态度上,心境再开阔一些;在教师的专业成长和师徒结对上,再紧密一些;在班主任工作上,再互助交流一些;在学校内部管理上,再迈进一些;在文化建设上,再统一一些;在资源共享上,再大气一些;在人事流动上,再松绑一些;在学困帮扶上,再温暖一些;在培训学习上,节奏再靠近一些;在教科研合作上,再粘合一些;在信息化建设上,再迈进一些;在质量评价上,再联动一些;在深化课堂改革上,再推进一些;在激励机制上,再深入探究一些;在社团建设上,再拓展一些。

  会上,常坟教育集团、白莲坡教育集团、淝南教育集团、河溜教育集团、双桥教育集团、包集教育集团、龙亢教育集团、古城教育集团、万福教育集团、唐集教育集团、魏庄教育集团、陈集教育集团、淝河教育集团、兰桥教育集团、徐圩教育集团、实验中学教育集团、荆涂学校教育集团、毅德实验教育集团、新城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总校长从教育集团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对集团化办学进行交流汇报。

  怀远县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各初中教育集团总校校长及核心校校长参加会议。(孙本召)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