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淮南市2023年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技能竞赛专题培训圆满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19 10:10 围观387次

  4月16日,安徽省淮南市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技能竞赛专题培训在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顺利举办。来自全市10所中等职业学校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预参赛教师约150余人参加了培训。淮南市教育体育局职成科、职教教研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淮南市2023年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技能竞赛专题培训圆满举办

  淮南市教育体育局职业教育分管领导李士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班主任业务能力,达到“以培促赛、以赛促教、以教促改”的目的,从而提升教师的自身硬核,促进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中等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培训会邀请了全国教学能力和班主任业务能力比赛国赛、省赛评委,知名专家,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教研员段红和淮南卫生学校高级讲师江新华。两位专家针对大赛文件、比赛要求进行了透视解读,对比赛选题、教学设计、作品优化等进行了案例分析,析毫剖厘、深入浅出。会场内,不时传出阵阵掌声。

  此次培训为参训教师们理清了备赛的思路,明确了突破的方向,增强了参赛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教育教学技能竞赛实践中去,积极备战,力争取得比赛佳绩,为学校争光,为淮南市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童彤 谈龙军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