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净松环境:智控冷暖,“驭风者御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21 21:32 围观255次

  四月上旬,第三十四届中国制冷展在上海落下帷幕。来自江苏南京的净松环境科技围绕着空气管理而打造的创新产品矩阵和服务理念,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净松环境:智控冷暖,“驭风者御风”

  本届制冷展以“聚焦全球冷暖、致力系统创新”为主题,既有节能环保理念的倡导,又有对行业创新探索的鼓励。换言之,这样的倡导和鼓励,很显然是对全球气候变化加剧的关切以及对行业发展风口的指引。

净松环境:智控冷暖,“驭风者御风”

  已经是第五次参加中国制冷展的净松环境,准确地洞悉到了这一趋势。以“智控冷暖,创赢未来”为参展主题,此次展会净松环境携“三维环控新风空调、墨金新风系统、恒温恒湿机组、组合式空调机组”等四大系列新品隆重参展。同时,围绕着空气管理,净松环境旗下的除湿系列、商用(家用)新风系列、空气消毒系列也悉数登场

  ——如果说从参展主题上净松环境与今年制冷展的主题高度契合而实现了对行业发展方向的御风,那么以创新技术为驱动力搭建的空气管理智能产品矩阵以及致力于智能化、集成化、节能化方向上的探索和迈进则是净松环境树立“驭风者”专业形象的最坚实底气所在。

净松环境:智控冷暖,“驭风者御风”

  正如前述,此次参展的产品集群中,三维环控新风空调、墨金新风系统、恒温恒湿机组、组合式空调机组引发了全场观众的热烈围观。

净松环境:智控冷暖,“驭风者御风”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公司以空气处理为中心,解决家用和商用场景为主线,构成的一站式空气解决方案。以商用场景中的银行场景为例,需要多种空气处理设备,该组合式空调机组可以为银行营业大厅、办公室区域提供恒温恒湿洁净安静的待客和办公环境;恒温恒湿机组可以为机房提供高精度恒温恒湿的环境,低噪音、高效率且可远程控制。各类除湿机可以为地下室、金库等场所提供恒湿的存储环境。

  家用场景方面,三维环控新风空调,它精准控温控湿的特点,不仅性能可靠、功能灵活,能满足全国各地区家庭场景,可以提供到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恒智的“三维六恒”智享家舒适体验,同时也是新风、空调、除湿、加湿、杀菌一站式集成设备;墨金新风系统则以独创滑盖式检修设计、超薄机身以及纯生态杀菌技术,纳米炭金高效热回收技术走在行业前端;家用全热新风除湿机,满足南方潮湿地区及地下室新风、除湿、杀菌等一款空气集成解决产品。

净松环境:智控冷暖,“驭风者御风”

  无怪乎净松环境公司总经理熊长平会信心满满地说,“我们以空气控制与治理为中心,围绕商用和家用场景解决为纽带”,“开发这些产品,给了我们足够的底气”,“而且,从管理空气的角度来看,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围绕着向用户提供智能、舒适、健康的空气环境,这必须要以系统性的品类配置和智能联动的方式来完成”。

  很显然,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加之近年来极端天气的影响,人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对舒适环境的需求愈加强烈。这种消费的升级,不仅体现在产品的功能上,还体现在外观颜值、智能体验等各个方面。“这些消费痛点,正是我们进一步努力和探索的方向”,熊长平强调。

  而更值得强调的是,随着《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 18883-2022)于今年2月1日的正式实施,之前被忽视的刚性需求将逐步释放出来。一位行业观察者对此指出“室内空气质量新国标的实施,将激发出更多的市场需求,这对行业来说,是个重大的机遇”。

净松环境:智控冷暖,“驭风者御风”

  对多年来致力于“鲜氧空间智造专家”的净松环境而言,多年来技术和服务的专业积累,无疑已经让净松成为一名专业的驭风者。随着刚需的释放和改善型需求的提升,必然是专业型选手能够率先乘风而起。正所谓,唯驭风者可先御风。

  净松科技的大未来,正在启动!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