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送书进校园 全国22家教育出版社联合走进黄山市黟县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24 09:59 围观315次

  4月20日,全国22家教育出版社联合走进安徽省黄山市黟县碧山小学,开展捐赠图书活动。江苏教育出版社社长顾华明、安徽教育出版社社长费世平等80多位嘉宾参加捐赠仪式。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金鑫、黟县教育局局长陈权民以及碧山小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送书进校园 全国22家教育出版社联合走进黄山市黟县校园

  此次活动共捐赠图书两千多册,价值约七万元。仪式上,少先队员王一凡代表碧山小学500多名学生,向各出版社的爱心人士及领导们表达真诚的谢意,表示将会与书为伴,从书中汲取成长的力量,成为“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新时代少年。

  顾华明代表各出版社发言,他表示,本次捐赠活动本着“为教育服务,为阅读赋能”的宗旨,以让更多学生了解“世界读书日”的真正内涵,所捐赠的2000多册图书均是精心挑选的优质书籍,希望孩子们从读万卷书开始,通过读书,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提高素质、拓展思路,为将来成为科学家、艺术家、作家打下坚实的基础,不忘教育,不忘助人,为国家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黟县碧山小学校长姚伟民代表学校感谢各出版社捐赠爱心图书,为师生增添新的阅读空间,给予精神食粮。他说这2000多册图书如甘甜的雨露,滋润着碧山学子的心田,为打造书香校园注入了新的动力,学校将充分发挥这些图书的价值,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提升全体师生的文化素养。

  一本书,一份关爱;一份关爱,成就一个梦想。这一本本图书就是有力量的种子,将在碧山小学开出绚烂的花朵,帮助学生开阔视野、启迪智慧,让他们养成爱读书、善读书的好习惯。一路书香,一生阳光。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钱明珠 盛玉娣 朱光明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