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河南城建学院参加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师生载誉归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28 14:15 围观472次

  4月26日下午,河南城建学院在体育馆前举办欢迎仪式,迎接河南城建学院参加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健儿载誉归来。校长范晓伟、副校长周颖杰出席欢迎仪式,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河南城建学院参加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师生载誉归来

  欢迎仪式上,范晓伟对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同学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大家为此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泪水,同时也离不开身后老师、教练和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与院系的大力支持,本届运动会河南城建学院金牌和奖牌数量再创新高,为河南城建学院少数民族体育事业赢得了新的荣誉,为建校40周年奉献了一份大礼。他表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把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竞技精神发扬光大,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参赛队伍由周颖杰任团长,来自河南城建学院15个学院的61名学生运动员和8名教练组成,参加了押加、蹴球、陀螺、珍珠球、民族健身操、高脚竞速、板鞋竞赛等7个项目的比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终取得10金、12银、8铜的优异成绩,同时河南城建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7个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和14所高等院校的32个代表团、2615名运动员参赛。(文:于修涛 编辑:陈怡璇 李军伟)

来源:河南城建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