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无锡棱光智慧入选2022年度智能体育典型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28 16:52 围观6297次

  近日,工信部和国家体育总局公示了2022年度智能体育典型案例名单,无锡棱光智慧基于“数字化全生态智慧体育场馆解决方案”成功入选。

  据悉,工信部和国家体育总局围绕智能体育产品、智慧体育场馆解决方案、智能户外运动设施解决方案和运动健身APP及平台等内容,遴选了一批技术先进、成效显著、可推广的智能体育典型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旨在培育壮大智能体育消费新业态、加强信息消费与体育消费跨界融合,推动智能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无锡棱光智慧入选2022年度智能体育典型案例

  棱光智慧推出的“数字化全生态智慧体育场馆解决方案”,拥有较高的先进性、创新性、智能化水平。

  ①场景服务显现自助化:代替人工打造场馆“自助化”“无人值守”新形态,为市民打造了高效、安全、先进的用户体验;

  ②科技赋能显现生态化:实现了体教、体卫、体旅等体育行业的智能化融合发展,为体育生态融合建立了成功试点;

  ③管理分析显现数字化:数智驾驶舱,提升全局“掌控”能力,推动场馆从普通管理,向数字信息化管理推进;

  ④双碳战略显现智能化:通过对场馆灯光、空调、水表、电表等能源设备的智能控制和全面监测,实现节能降耗、降低人力成本;

  ⑤融合发展显现生态化:打通“体育+金融”“体育+旅游”权益体系,为多层次吸客、多渠道获客提供了可能,为体育生态融合建立了成功试点;

  ⑥系统研发显现科学化:研发团队拥有10余年体育行业软件研发经验,10余年物联网行业研发经验,是市体育场馆管理平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目前,项目已获得江苏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支持,2023年系统研发进行了全面革新,政府高度重视,市场前景广阔。

点击进入无锡棱光智慧物联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