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广西财经学院举办智慧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助力区域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学术报告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2-20 13:58 围观485次

  12月15日下午,广西财经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明秀校区莲湖3阶成功举办一场题为“智慧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助力区域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学术报告会。此次会议特邀首都体育学院霍建新教授莅临指导。

  体经管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定伟、副书记兰诚、副院长张焱超及全院师生共同参与此次报告会,会议由张焱超主持。吴定伟首先对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霍教授学术背景与成就。霍建新教授以国家体育产业政策为切入点,从何为智慧体育场馆、智慧体育场馆设施及其应用、智慧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绿色化”是体育场馆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体育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地位,强调其在促进绿色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并着重分析当前学术研究热点与趋势及广西体育产业发展新机遇。霍建新教授以其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通过生动案例和深入浅出讲解,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霍教授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讲座结束后,体经管院为霍教授举办隆重的授聘仪式,正式聘任他为客座教授。

广西财经学院举办智慧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助力区域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学术报告会

来源:广西财经学院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棱光智慧成功中标重庆大学智慧场馆项目

    棱光智慧成功中标重庆大学智慧场馆项目
    棱光智慧体育09-25
    时至金秋捷报传跃马扬鞭启新程近日棱光智慧“热度”高涨中标喜讯纷至沓来成功中标重庆大学智慧管理系统建设项目这是继南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智...
  • 无锡棱光智慧入选2022年度智能体育典型案例

    无锡棱光智慧入选2022年度智能体育典型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8
    近日,工信部和国家体育总局公示了2022年度智能体育典型案例名单,无锡棱光智慧基于“数字化全生态智慧体育场馆解决方案”成功入选。据悉,工信部和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