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15 09:16 围观474次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近日,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本次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启动仪式上,领导和嘉宾共同为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幕。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别具水文化和民俗文化特色的汇报演出及职教风采展示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职业院校间师生的沟通交流。活动现场,水利学院水利工程学院、电力工程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通过摊位展示职业教育合作、特色项目建设、校企合作成果等,以现场技能表演、实物作品展览、职业体验活动等形式,展现该校职业教育改革成果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特色。

  据悉,在职教活动周期间,学校将围绕主题举行43项系列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展示、技能竞赛和校企合作活动等,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氛围,充分展现学校职业教育办学成果与办学特色,不断提高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