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3中国体博会展区亮点⑦丨户外露营体验区:身临其境的沉浸式盛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23 09:10 围观4833次

  2023年5月26-29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露营产业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露营专委会”)将在2023(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3中国体博会”)现场的展馆室外广场,为与会嘉宾和观众打造一场沉浸式的露营现场体验。

2023中国体博会展区亮点⑦丨户外露营体验区:身临其境的沉浸式盛宴

图丨2023中国体博会户外露营体验区-展馆位置

  本次活动得到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中国体博会组委会的大力支持,由露营专委会秘书处组织开展,引入墨轩居、锅圈、猎户座、极玩地球等露营产业头部产品、设计代表性企业的产品与服务,将为观众打造身临其境的一场露营盛宴。

  在体验区现场,观众可以直观地在不同类型营地帐篷下体验休憩,感受露营生活方式带来的惬意与放松,更能在现场享受到锅圈露营预制菜、精酿啤酒、手冲咖啡以及舒缓的音乐。伴随着厦门五月舒缓惬意的海风,能让每一位体验者感受到露营带来的快意。

  事实上,本次体验区旨在让全国观众更加直观地了解露营产业,同时,也为行业提供从露营地设计规划、建设营运、产品供应、活动植入、推广宣传为一体的一揽子解决方案。通过行业协会组织的桥梁和平台作用,把露营全产业链最优秀的头部标杆式企业,介绍给体育产业。籍此为行业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和良性引导作用。

  露营产业专业委员会是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的二级分支机构,成立于2022年12月。露营专委会由我国露营产业的营地经营企业、活动组织策划机构、营地设备设施生产制造企业、露营行业媒体、营地设计规划机构等主要行业组成部分的头部企业,自发自愿组成。

  专委会旨在推动中国露营产业健康发展,在行业、企业、机构、政府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提供双向服务。倡导露营行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贯彻国家产业政策,履行政府授权委托的职能,协助政府部门加强行业管理;按照市场化原则,建立和完善行业自律机制,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广泛联系国内外体育用品及相关行业的企业、行业组织,在政府与企业间起桥梁和纽带作用,扩大中国露营产业的国际合作和信息交流,努力为企业、为行业、为政府服务,促进我国体育产业健康发展。

  主要行业工作内容包括:开展产业调研、举办赛事活动、组织交流培训、制订行业标准、国际沟通交流、打造高峰论坛、倡导绿色环保、推广优选品牌、资源共享平台。

  2023年2月,露营专委会成立大会在江西萍乡武功山景区召开,吸引了来自全国30余个省市的150余位露营产业代表与会。其后,在专委会秘书处的推动下,《露营地设施与服务》团体标准得以立项,“露营地管理师”培训系统正在建立,《2022年露营地市场调研报告》得以发布;同时,专委会在定期为行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和跨界机遇。为行业良性发展提供了动力,也为产业升级提供了机遇。

  露营专委会在本次中国体博会期间的体验区展示,就是为了吸引更多业内外人士关注露营产业,正确理解露营产业,携手共同推动行业。专委会也欢迎与露营产业相关的企业或个人加入行业组织,在为行业贡献力量的同时,也为自身开拓更好的发展空间。

来源:中国体博会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