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Pintech品致 | 高精度高频交直流电流探头 新品预售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31 14:28 围观1367次

  高频电流探头采用先进的磁电传感器,通过测试电流所产生的磁场信号实现对电流信号的准确测量,产品坚固耐用,能够大大减少操作难度,提高测量的准确性。

Pintech品致 | 高精度高频交直流电流探头 新品预售中

  高频电流探头是一款可以同时测量直流和交流的高频电流探头,其特点包括:高频宽,可准确快速捕获电流波形;高精度,在电流测量的量程范围内,精度高达2%,能够精确测量;钳口直径20mm,满足大部分测试领域的需求;低噪声和DC飘移,分芯结构,能够简便的连接电路,标准的BNC输出接口,可匹配任何厂家的示波器;保修三年,品质过硬,使用放心。

Pintech品致 | 高精度高频交直流电流探头 新品预售中

  高频电流探头能够广泛应用于电源、半导体器件、逆电器/转换器、电子镇流装置、工用/消费电子、移动通信、马达驱动器、交通运输系统、传播延迟测量等领域。

点击进入Pintech品致-广州德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Pintech品致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