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上海音乐学院来山东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02 09:13 围观307次

  5月30日,山东师范大学校友、上海音乐学院副院长冯磊来山东师范大学调研交流,洽谈合作事宜。校长曾庆良、副校长张茂聪出席相关活动。上海音乐学院合作交流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海音乐学院来山东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曾庆良会见来访客人并为冯磊颁发兼职教授聘书,感谢上海音乐学院山东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科建设发展的支持帮助,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等方面情况。他指出,上海音乐学院是音乐家的摇篮,一直引领中国音乐学科的发展,希望双方充分发挥特色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积极推进实质性合作,为加快音乐学科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曾庆良高度评价了冯磊等上海音乐学院校友取得的显著成就,对校友们心系母校、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的情怀表示感谢,祝愿大家未来取得更大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张茂聪主持校校合作洽谈会,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艺术学科发展历程及中俄合作办学有关情况,并就两校合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双方紧密对接国家战略需求,依托各自优势和特色资源,着力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互聘、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层次、项目化合作,合力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冯磊对母校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母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上海音乐学院改革发展情况,回顾了两校人文学术交流的美好往事,提出了推进合作的思路和意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入磋商,共同推动两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尽快落地合作项目,助推音乐学科建设发展。

  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合作交流办主任、附中党总支书记吴学霆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1+X”模式进行了阐述。双方与会人员就合作内容和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座谈会前,冯磊一行参观了长清湖校区人文景观和校史馆。

  校长办公室、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音乐学院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作者:音乐学院 张健 编辑:刘   阳)

来源:上海音乐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