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自动水面蒸发站维护和保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09 09:06 围观1595次

自动水面蒸发站维护和保养

自动水面蒸发站维护和保养

  自动水面蒸发站维护和保养

自动水面蒸发站维护和保养

  本仪器是具有优良设计和功能原理的科技产品,应注意维护和保养。

  下列建议将帮助您有效使用保养服务。

  避免仪器被刮划,保持外部完整性,增加仪器使用寿命;

  使用仪器时请将各连接部位固定牢固,避免仪器的损坏;

  粗暴地对待仪器会毁坏内部电路板及精密的结构;

  不要用颜料涂抹仪器,涂抹会在可拆卸部件中阻塞杂物从而影响正常操作;

  使用清洁、干燥的软布清洁仪器外部;

  定时查看其他配置设备的电源电量,确保仪器正常工作。

  注意事项:

  1. 设备如果超过1个月不开机使用,请将电池电压充电至11V左右,并关闭设备电源开关,存放在干燥阴凉的环境中,且每隔3个月充一次电池,以免存放时间过长,电池因自放电导致电量过低,造成不可逆的容量损失。

  2. 因长期存放未使用,未按要求定期充电导致设备电池损坏的不予保修。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自动水面蒸发站使用时注意事项介绍

    自动水面蒸发站使用时注意事项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5
    自动水面蒸发站使用时注意事项:在非冰冻期,本站设备适用于各种湿热、干燥、风雨气候环境下准确测量水面蒸发量;冰冻季节初期,当蒸发桶水面结有薄冰...
  • 九州晟欣解析蒸发皿安装使用

    九州晟欣解析蒸发皿安装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3
    1.安装——蒸发皿应设置在露天空旷平坦的地方,并能终日受到阳光照射,口缘应安放水平,离地面约700毫米高,可竖一木柱钉上架圈或砌一砖墩,将蒸发皿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