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舟山市中职学校3个项目入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26 09:59 围观1014次

  2023年,浙江省中职学校职业能力大赛(学生技术技能类)所有赛项全部结束。今年,舟山市共组织5所中职学校报名参加24个比赛项目,获奖项目11个,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8个。舟山职业技术学校参加的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开发项目,舟山航海学校参加的建筑信息模型建模项目,岱山县职业技术学校参加的化工生产技术项目均入围国赛,为我市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入围国赛项目数历年之最。

  自2023年起,浙江省中职学校职业能力大赛(学生技术技能类)赛项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全面接轨,为全国技能大赛省级选拔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共设置了43个项目,实现了对国家2021版专业目录中专业大类全覆盖,专业类覆盖率超过90%。从我市今年各校报名参赛的情况来看,有些比赛项目比较薄弱,在专业建设、实训设备、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存在一定的差距。下一步,各中职学校将继续重视职业能力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加快推进专业建设,提高育人质量。

来源:舟山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