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淮南市以教学成果培育推动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30 15:47 围观1272次

  为进一步落实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2024年淮南市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1月24日下午,安徽省淮南市中职教育教学成果申报培训会在淮南市教育体育局13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市12所中职学校近90人参加了培训会。

安徽淮南市以教学成果培育推动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

  淮南市2024年中职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将在今年1月份启动,3月底完成。此次培训和评审工作是淮南市中职教育领域首创,也是为申报四年一轮的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而做的培育、演练和奠基。

  培训会邀请了淮南卫生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符秀华从教学成果奖的发展历程回顾、教学成果的十个共性特点、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四个误区讲到教研成果向教学成果的转变及其成果过程、评审指标,从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要求讲到申报材料、成果报告等撰写技巧。从宏观到微观、从纵向到横向,深入浅出、细致入微、深度剖析,使参会教师受益匪浅,获得干货满满。

  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肩负着引领教育教学改革的重任,对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从今年起,淮南市将每两年开展一次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带动中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与此同时,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全市中职教育教学成果培育的良好氛围,把教学成果培育作为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吴晨)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