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潜山市举办2023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28 10:15 围观416次

  6月21日下午5时,随着最后一场决赛结束哨声的响起,“皖新教育杯”2023年潜山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安徽潜山市举办2023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

  此次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分小学组和中学组两个组别,小学组比赛于5月24日至28日在潜山市彰法山小学举行,中学组比赛于6月18日至6月21日在潜山第二中学举行。绿茵场上,队员们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全面展现潜山市中小学生的健康体魄和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小学组比赛,男、女子组共有15支球队178名运动员参加。小学男子组采用小组单循环加淘汰赛赛制,小学女子组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槎水中心小学和彰法山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男子组冠亚军,彰法山小学和槎水中心小学分别获得小学女子组冠亚军。中学组共吸引了来自全市初中、高中的17支球队255名队员参加,男子初中组采用小组单循环加交叉淘汰赛制,男子高中组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潜山四中和卫民初中分别获得初中男子组冠亚军,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和黄铺中学分别获得高中男子组冠亚军。

安徽潜山市举办2023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

  据悉,近年来,潜山市高度重视校园足球推广和普及,在营造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开展足球竞技活动,培养后备足球人才等方面多措并举,取得良好成效,潜山二中、潜山四中、槎水中心小学等18所中小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本次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的举办,有效落实“双减”,践行“体教融合”,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与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全面提高了全市中小学生足球运动水平和综合素质。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储成杰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