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昌学院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7-24 16:54 围观639次

  教育部于7月17日至7月21日组织开展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西昌学院70余名辅导员在安宁校区致知楼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此次培训。

西昌学院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

  此次培训由教育部办公厅主办,通过大数据赋能平台及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平台以线上方式集中收看授课报告。培训内容包括集中收看开班报告、授课报告、分组研讨、心得撰写四个环节。培训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在线收看了《辅导员核心素养与能力培养的重点任务》《做好互联网时代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等十场专题讲座。参培辅导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研讨《如何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高校辅导员核心素养与能力提升》,大家积极参与研讨,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实际发表见解,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活跃,充分展现了西昌学院辅导员的形象与风采。

  此次培训为西昌学院辅导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开拓了视野,培训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是为下学期开展工作进行的一次集体大备课,为下一步工作打开局面提供了能量。参训辅导员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培训所得带回工作岗位,将理论知识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将进一步强化职业能力,不断锤炼自身“基本功”,用实际行动助力思想政治教育与学生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图/学工部 马娟)

来源:西昌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