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沈阳体育学院女篮勇夺2023赛季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冠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7-27 10:06 围观290次

  7月13日,在2023赛季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SCBA)决赛中,沈阳体育学院代表队战胜山东体育学院代表队,夺得2023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总决赛女篮冠军,于婷耀获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荣霁获“优秀教练员”。

  在每天一场比赛的高强度下,沈体女篮多名队员出现伤病情况,轮转球员一度只有6人,多名主力队员带伤上阵,依靠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坚强的意志品质,最终以7胜1负的战绩摘得桂冠,也是时隔28年,沈体女篮再次夺得此项赛事冠军。

  本赛季SCBA联赛主题为“跨越”,采用了分赛区赛会制的办赛方式,7月4日—8日体育院校组第一阶段男女篮比赛在唐山新体育中心和南湖足球公园综合馆进行角逐,共有来自全国13所体育院校的男、女篮共23支队伍参加比赛。男女篮获得前四名的球队7月10日—13日移师山东德州平原进行第二阶段四强循环赛,在德州平原体育中心举行。

  7月14日,学校在篮排馆门前为参加“2023赛季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载誉归来的女篮健儿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

来源:辽宁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