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淮北市选手在安徽省体育联赛中学生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04 17:13 围观512次

  7月26日、2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中学生羽毛球比赛在安徽大学举行。淮北一中徐竟然、市实验高中张成豪代表淮北市中学生参赛。

  本届比赛开始前,市教育局进行认真选拔,从近30人中选拔出2人参赛,并针对赛事各单项进行多场次集训,让队员们充分感受大赛氛围,提振了信心。

  赛场上,运动员们凝神聚气,眼观足动,左突右冲,前后腾挪,时而远线扣杀,时而短线吊球,彼此见招拆招,充分把平时练习的技术用到了实战当中,赢得赛场边阵阵欢呼与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我市中学生队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第七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淮北市选手在安徽省体育联赛中学生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淮北市选手在安徽省体育联赛中学生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江西省大中小学生体育竞赛系列活动开幕
    江西省教育厅04-02
    3月30日,2024年江西省大中小学生体育竞赛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南昌大学举行。江西省副省长孙洪山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杜章彪出席,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吴永明致辞。副...
  • 中国学生体育联合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教育部03-21
    3月20日,中国学生体育联合会(简称中国学体联)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总督学王嘉毅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指出,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成立5...
  • 25项!2024年浙江省学生体育竞赛计划公布
    宁波市教育局官微“宁波教育”03-15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公布了2024年省级大中小学生体育竞赛计划,列入本年度计划的大中小学生体育竞赛共25项。根据通知要求,各地各校要积极组织开展面向人人的学生体育竞赛活动,扩...
  • 安徽淮北市规范教育收费行为
    淮北市教育局03-05
    2月29日,安徽省淮北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中小学收费工作的通知》,打造阳光教育收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淮北市明确了中小学校学费、住宿费、代收费、服务性收费4项收费项目...
  • 淮北市第一实验小学入选教育部义务教育教学改革实验校
    淮北市教育局01-18
    近日,教育部官网公示了义务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区和实验校名单,淮北市第一实验小学上榜。据悉,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义务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区和实验校的通知》要求,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共推...
  • 安徽淮北市梅苑学校“气囊体育馆”举行建设签约仪式

    安徽淮北市梅苑学校“气囊体育馆”举行建设签约仪式
    淮北市教育局12-12
    12月5日上午,“淮北市青少年学生防溺水教育基地”暨市梅苑学校“气囊体育馆”建设签约仪式在淮北伯瑞特酒店举行。安徽省淮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姚珂、市...
  • 淮北市第一实验小学种子课程亮相中国教育创新年会

    淮北市第一实验小学种子课程亮相中国教育创新年会
    淮北市教育局12-04
    11月28日,第十届中国教育创新年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线下盛大启幕,淮北市第一实验小学携自主创新教育成果——“种子课程实操手册”亮相此次展会。经...
  • 安徽淮北市烈山区举办2023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安徽淮北市烈山区举办2023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淮北市教育局11-30
    11月24日至25日,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2023年“皖新传媒”杯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华曜港利实验学校举办。为期两天的比赛,来自全区教育系统27支代表队50...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