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有道听力宝Pro发布:开创“AI复读机”新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09 23:11 围观11874次

  8 月 9 日,2023 有道学习硬件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网易有道重磅发布了 " 子曰 " 教育大模型首次落地的硬件产品——有道词典笔 X6 Pro,以及极具性价比的有道词典笔 S6 和有道听力宝 Pro 三款新品。同时,有道还携手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人民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等合作伙伴,共同发布了有道词典笔 " 七星标准 ",定义了词典笔行业的最高标准。

有道听力宝Pro发布:开创“AI复读机”新时代

  突破性能天花板:大模型互动能力、100 天超长待机

  7 月,有道推出了国内首个教育大模型 " 子曰 " 及六大创新应用。作为 " 子曰 " 在硬件上的第一个落地成果,有道词典笔 X6 Pro 搭载了 4 个 AI 互动超能力:有问必答、语法精讲、AI 口语教练和全科学习,成为一支能互动式深度学习、有问必答的学习工具。

  查词功能方面,有道词典笔 X6 Pro 不仅升级到了 6000 万超大词库,当孩子对单词有疑问的时候,还可以直接开口提问,词典笔会像老师一样 " 有问必答 "、及时解惑。" 单词学会了,连成句子却看不懂 " 是孩子在做阅读理解的时候面临的普遍问题。此时,只需用有道词典笔 X6 Pro 扫描长难句," 语法精讲 " 功能就会标注出句子里的重点,抽丝剥茧地讲解其中的语法知识、结构成分,让孩子读懂长难句。

  在口语表达上,虚拟人口语教练 Echo 首次落地在有道词典笔 X6 Pro 上,她能够像真人老师一样循循善诱,启发式进行对话引导,还能进行实时反馈。对话结束后,Echo 会从发音、语法等维度给予建议和润色,能有效解决长期困扰英语口语学习者无话可说、不知从何说起、害怕说错等问题。

有道听力宝Pro发布:开创“AI复读机”新时代

  这支能 1 对 1 个性化辅导的词典笔,不只能教英语和语文,更能教全科。有道词典笔 X6 Pro 内置了 2 万节 9 科知识点视频课程、2.8 万条知识点笔记,支持全科问答,能够帮助孩子自主预习、复习,掌握各科考点。

  在硬件性能上,有道词典笔 X6 Pro 配置了词典笔行业首颗定制的专用芯片,实现了一次充电超长待机 100 天!

有道听力宝Pro发布:开创“AI复读机”新时代

  突破内容天花板:引入《5 · 3》和 " 课标 " 双王牌

  内容层面上,有道词典笔 X6 Pro 依然出手不凡,除了拥有此前引入的《新华字典》和人教社教材等独家正版版权外,还行业首次引进了经典教辅品牌《5 · 3》。

  在《5 · 3》的加持下,中高考同源试题和解析将会在有道词典笔 X6 Pro 中贯穿孩子中英文学习的全过程,让孩子的学习与备考高度契合。

  有道打出的第二张内容王牌是课程标准,由教育部英语课程标准研制专家张连仲教授担任顾问,深入指导教研和参与产品研发,帮助孩子跟着课程标准学英语,走对方向高效学习。

有道听力宝Pro发布:开创“AI复读机”新时代

  突破标准天花板:七星标准再创新高度

  发布会上,有道携手合作伙伴,以全新定义的有道词典笔七星标准引起行业瞩目。该标准囊括三个 " 国家级",即国家级标准制定者、国家级机构认可,同时有道是语言学习大品牌,是教育部国家语言资源服务平台官方合作产品;标准还包括三个 " 王牌内容 ",即课标专家教研团队、中高考试题同源、权威出版社独家授权;硬件层面上,有道还有算法芯片自有技术。

  近来人气飙升的知名演员高叶也成为了有道词典笔产品推荐官,助力有道词典笔一路 " 狂飙 "。

  此外,有道还带来了有道词典笔 S6,让用户以更低的价格获得同品质的查词翻译体验。

  有道听力宝 Pro:开创 "AI 复读机 " 新时代

  除了有道词典笔以外,有道还发布了颠覆复读机行业的有道听力宝 Pro,开创 "AI 复读机 " 的新时代。

  针对听力练习,有道听力宝 Pro 结合国际四大权威体系划分 12 个能力等级,通过评测迅速定位孩子的能力等级,并据此提供适合孩子学习的内容。有道听力宝 Pro AI 播放器中的 " 在线字幕 " 和查词功能,以及全新升级的精讲板块等功能,可以帮助孩子在遇到听不懂的内容时,快速查询、高效理解,并针对考点进行巩固练习。

  针对英语口语,有道听力宝 Pro 内置了 AI 情景对话功能,包含了超过 40 个口语场景和考试真题,帮助孩子进行日常表达和实战练习。AI 口语教练应用,还能像外教一样陪孩子练习对话,随时随地提升口语。同时,有道听力宝 Pro 搭载了雅思考官的真人语音,能够用雅思考试的标准对发音进行专业纠音,帮助孩子轻松应对未来的口语考试。

有道听力宝Pro发布:开创“AI复读机”新时代

  每一次产品的迭代,都是一次技术的突破。而这,正是得益于有道匠心打造产品的厚积薄发,诚如有道 CEO 周枫所言:" 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以实际的教育场景驱动,用技术创新助力教育创新。"

来源:网易有道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