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武汉体育学院学子在第31届成都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获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18 16:10 围观389次

  7月28日至8月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本届大运会,武汉体育学院共有9名学子入选中国代表团,他们分别参加赛艇、跆拳道、篮球、体操、跳水等项目比赛的角逐,为中国代表团获得6冠8金2银4铜的优异成绩。

  8月5日,女子篮球金牌赛中,中国队经过四节鏖战,终以99:91战胜日本队,勇夺大运会女篮冠军。武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2022级本科生贾赛琪作为首发主力队员出场,在场上司职前锋,贡献6篮板3助攻1盖帽,助力中国队成功夺冠。

武汉体育学院学子在第31届成都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获佳绩

贾赛琪(右五)图片来源:成都发布

  8月6日,赛艇女子双人单桨决赛中,竞技体育学院2018级本科生周羽秀、竞技体育学院2019级本科生张佩歆联袂出战,他们在开赛落后的不利情况下,从容应对,比赛后期加快桨频、持续提速,反超荷兰队和德国队,终以7分31秒86的成绩摘得金牌。

  8月6日,赛艇女子四人单桨决赛中,竞技体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王子凤与队友快速起航,保持桨频,一路领先,终以6分41秒05的成绩夺得金牌。

  8月6日,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决赛中,竞技体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王子凤、竞技体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夏珂珂搭档其他队友冒雨开赛,顽强拼搏,在最后200米冲刺阶段,依然保持两桨的绝对优势,终以6分25秒03的成绩强势夺冠。

  8月3日,体操女子团体决赛中,运动训练学院2018级本科生罗欢与队友奋斗拼搏、迎难而上,终以163.029的成绩摘得女子团体金牌。8月4日,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罗欢再创佳绩,以总分53.765的成绩获得银牌;8月5日,女子平衡木决赛中,她持续发力,以总分13.966的成绩获得银牌;同时,体操女子高低杠决赛中,她处变不惊,力挽狂澜,再获铜牌。

  7月31日,跆拳道男子68公斤级比赛中,竞技体育学院2019级本科生肖晨鸣敢打敢拼,超越自我,摘得铜牌。此外,在跆拳道男子团体比赛中,肖晨鸣与队友直面劲敌,长攻善守,再获铜牌。

  8月5日,男子1米跳板决赛中,运动训练学院2021级本科生史震宇以总分408.70的成绩摘得铜牌。

  8月7日,跳水比赛迎来收官之战,中国队凭借在整个大运会期间的完美表现,获得跳水比赛男子团体冠军,史震宇和队友同时获得男子团体项目金牌。

  以青春之名,赴大运之约!本届大运会,学校学子高超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和勇于胜利的精神风貌。向获得优异成绩的所有学子表示祝贺,祝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来源:武汉体育学院 作者:张丹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