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3年攀枝花新教师培训如期开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22 15:42 围观641次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根据《攀枝花市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办法》要求,8月20日,四川省攀枝花市2023年新教师岗前集中培训在市实验学校举行开班仪式。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李刚参加开班仪式并代表市教育和体育局对各位新教师表示欢迎和祝贺。他希望全体新教师,修炼提升师德师品,做一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教育战线坚守人;发现并思考教育问题,做一个教育实践征程中的有心人;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做一个新时代教育改革的合格答卷人。他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强化终身学习意识,重视自身专业发展,争做“四有好教师”,为攀枝花打造区域优质教育中心贡献力量。

  市教科所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本次培训为期五天,采用专题讲座与团队研修相结合,理论学习与教学实操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市教育和体育局基教科负责人、市教科所负责人、市实验学校党委书记、木里县教体科局有关同志及来自攀枝花市各县(区)、市直属学校、凉山州木里县共计337名新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2023年攀枝花新教师培训如期开训

来源: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