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广元市昭化区2022-2023学年度学校教育质量分析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29 15:52 围观242次

  为总结分析2022-2023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明确新一学年教学质量目标任务,研究落实提高质量的措施和办法,8月24日,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学校教育质量分析会。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各股室长,全区校(园)长、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责任区督学参会。

广元市昭化区2022-2023学年度学校教育质量分析会召开

  区中小学教研室主任刘礼俊通过详实、精准的数据,对全区小学、初中和高中的教学质量进行全方位分析,逐一梳理各学段存在的问题,并从细化教学常规、加大资源库建设、加强过程性检测、深化课程改革、加强教师培训等方面提出解决问题策略,提出新学年工作重点。

  太公初级中学、柏林小学、昭化小学、王家小学、文村小学等教育质量先进学校主要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

广元市昭化区2022-2023学年度学校教育质量分析会召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饶通云对2022-2023学年度全区教育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各学校要做好质量分析,认真分析成绩、找寻短板、改进提升,并对下一学年全区教育提质工作作出详实安排。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清肯定了2022-2023学年度全区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昭化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他要求:要强化常规,“一减一加”下长功;要立足课堂,一校一策下真功;要聚焦教研,一招一式下苦功;要多向发力,一点一滴练内功。他对校长队伍提出新要求:思想视野要向高处看,政策方针要从深处悟,人格魅力要从实处修,底线担当要从硬处讲,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努力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衷共济推动昭化教育再上新台阶。

广元市昭化区2022-2023学年度学校教育质量分析会召开

来源:广元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