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淮南市教体融合显成效 国际比赛创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30 15:56 围观339次

  北京时间2023年8月25日凌晨,从巴西里约热内卢传来好消息,在世界中学生夏季运动会空手道比赛中,淮南二十三中王安琪同学荣获女子组手-47公斤级和女子团体组手金牌,为中国代表团再添2枚金牌,并被评为本次空手道比赛唯一最佳运动员。

安徽淮南市教体融合显成效 国际比赛创佳绩

  近期,第二届U15世界夏季中学生运动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中国中学生体育代表团参加田径、游泳、乒乓球、跆拳道和空手道等12个大项的比赛。淮南市二十三中的王安琪同学在今年4月的全国选拔赛中,代表安徽省和淮南市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中国中学生空手道代表队。

安徽淮南市教体融合显成效 国际比赛创佳绩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3时,王安琪与其他国家选手展开最终的角逐,最终以5场全胜、无失分的较大优势,荣获女子组手-47公斤级和女子团体组手金牌,并被评为本次比赛现场唯一的最佳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中,王安琪同学表现出不畏强手、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和极高的技战术素养,充分展示了中国新时代中学生朝气蓬勃的风采和高超的体育竞技水平,代表中国站上世界中学生空手道比赛最高的领奖台。

  淮南二十三中一直秉承校园体育是学校教育重要组成部分的理念,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也注重学校体育工作发展。近两年来,学校坚持“尊重个性,多元发展”,立足实际,依托课后服务,成立以学生为主体的社团,并聘请专业教师和教练,开展社团学习与训练,积极组织代表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淮南市空手道传统特色学校”。通过深化体教融合,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也进一步凸显办学特色,全面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素质教育的高质量发展。(特约通讯员:吴晨)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