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强化责任落实 筑牢安全防线 巢湖学院开展秋学期食品安全检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31 17:14 围观465次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8月27日下午,巢湖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祥率后勤处负责人、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赴食堂、超市进行督导检查。

  张莉一行查看了食堂大厅、库房、后厨工作间和超市等区域,详细了解索证索票和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等制度落实情况,仔细检查从业人员健康证、入库出库记录,抽查核验部分食品生产日期和保质期。

强化责任落实 筑牢安全防线 巢湖学院开展秋学期食品安全检查

强化责任落实 筑牢安全防线 巢湖学院开展秋学期食品安全检查

  张莉强调食品安全事关师生切身利益,学校监管部门、在校服务餐饮企业要强化责任意识,深刻汲取近期国内相关食品安全事故教训,压实主体责任;要严格执行制度,提高制度执行力,按照要求开展餐饮工作,提供餐饮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要举一反三,不断提高规范度、满意度。

  之前,为进一步加强秋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祥主持召开在校服务餐饮企业负责人集体约谈会。强调要筑牢安全底线,加强水电气等重要点位检修,常态化开展“灭四害”专项行动,确保食品安全;要提高服务质量,及时关注师生实际需求,注重服务细节,不断提高服务能力;要完善管理机制,加强员工培训管理,规范工作流程,建立健全应急处理机制;要保持“亲”“清”关系,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好校方要求,做好餐饮保障工作。

  新学期,后勤处将抓紧抓实制度执行,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食堂规范管理,严守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底线,做实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文/陈丽霞 图/张文娟 )

来源:巢湖学院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