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通大学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质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08 09:40 围观210次

  南通大学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完善学校发展目标管理考核体系建设,扎实抓好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质效,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

  激发活力,建强体制机制。学校充分发挥目标考核评价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围绕学校现阶段的中心工作,紧紧抓住影响学校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指标,通过科学确立工作目标,严格界定责任主体,形成科学合理的责权利机制。通过定量与定性、效果与状态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健全“结果控制”与“过程管理”相统一的科学考核评价体系,充分发挥目标的导向激励和计划控制作用,将综合考核当作推动决策部署落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促进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

  聚焦内涵,破解发展难题。学校构建一流学科培育建设保障机制和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基础研究组织化水平,在基础研究领域取得一批重大原创突破成果。瞄准国家重大需求,聚焦高端纺织、应急防护、新材料、信息通讯、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相关行业发展,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问题。围绕地方重点产业发展需求,优化学校专业布局和学科布局,推动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同频共振、融合提升,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精准施策,强化过程管理。学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打造一流师资与人才队伍;实施学科筑原造峰战略,加强基础学科、新兴学科、特色学科建设,繁荣振兴文理学科,打造医学、工学学科新优势;坚持改革创新驱动,强化创新资源高效配置;深入推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打造城市与高校发展命运共同体,明确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层层抓牢落实,以点带面,推动全局。学校定期召开综合考核汇报会,在重点难点上攻坚突破,在特色项目上亮点突出,通过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