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教育部调研组调研蚌埠市秋季开学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13 10:02 围观3660次

  近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黄小华,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静平等一行来蚌督导调研秋季开学工作情况。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伟红、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冬,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沈亮等领导陪同调研。

  黄小华一行先后赴固镇县王庄小学、王庄中学、蚌埠市工艺美校、蚌埠市蓝天路小学、蚌埠二中进行督导调研。每到一处,黄小华都要认真检查秋季开学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是否到位,并与学校师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师生工作和学习情况,重点关注各校的改革发展情况。

  在固镇县王庄小学和王庄中学,黄小华一行深入校园察看校园环境,走进班级了解教师教育教学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师资配备、教师待遇落实、教师生活条件改善等情况,对学校建设发展和环境改善提出指导意见。充分肯定了学校秋季开学的充分准备,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工作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办学条件,增强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切实把秋季学期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教育部调研组调研蚌埠市秋季开学工作

  在蚌埠市工艺美校,黄小华一行走进学校艺术展示中心,对学校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办学成果等基本信息进行了全方面的了解。在服装立体裁剪工作室,黄小华现场观摩了实训课程的教学,并与指导教师及服装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专业实训课程的情况介绍。黄小华对学校的专业发展、专业特色建设、实训课程的创新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学校继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把专业越做越精,把学校越做越强。

教育部调研组调研蚌埠市秋季开学工作

  在蚌埠市蓝天路小学,黄小华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书法教室、VR德育实验室、创客教室、班级教室、图书馆和小豆丁种植园等场所。在参观的过程中,黄小华一边视察校园环境,一边向校长杨橙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师发展、学生情况、特色亮点工作等,实地察看了学校各资源教室的建设与使用情况,详细询问学校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对蓝天路小学的办学理念、育人环境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教育部调研组调研蚌埠市秋季开学工作

  在蚌埠二中,黄小华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书香校园、学生研究性学习成果、教师积分制考核等。参观过程中,黄小华与蚌埠二中校长刘善训交流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师管理,学生发展,详细了解积分制考核的内容及其结果应用,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教育部调研组调研蚌埠市秋季开学工作

  安徽省教育厅、蚌埠市教育局、县区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蚌埠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